html模版陳喬恩高調“出嫁”大片央視熱播
上周日陳喬恩自傳體廣告大片《我要精彩》首次登陸央視王牌欄目——《非常6+1》,這部勵志型的廣告片一經播出便引發廣泛關註,片中陳喬恩的一段獨白:“為什麼我總追求更好的我?因為我要精彩,隻為更精彩!”滿滿的正能量受到觀眾熱捧。據瞭解,這部廣告片由集黃金珠寶研發生產經銷於一體的行業巨擘——德誠集團旗下全品類時尚珠寶零售品牌DIASENN·德誠珠寶投拍,專為陳喬恩量身定制。


細心的觀眾不難發現,這部廣告緊緊圍繞著“我要精彩”來講述陳喬恩超越自我,追逐幸福的心路歷程,這無疑就是陳喬恩的勵志拼圖。“為什麼我總追求更好的我?“一句開場白立起瞭整部片子奮鬥的調性。陳喬恩剛出道時做過模特、助理,還加入過女子組合,可一直沒有大紅,但她從未氣餒,即使遭遇人生、事業最黑暗的日子,她也拒絕顧影自憐,耐心錘煉,“如果無法改變現狀,那麼隻有等待 並且在等待中學習快樂!”陳喬恩常用這句話來激勵自己。2005年,陳喬恩的演藝事業開始有瞭轉機,她與明道主演的《王子變青蛙》,一炮走紅。3年後,由陳喬恩主演的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,更讓她獲得金鐘獎影後提名。這些成功讓陳喬恩成為一線當紅花旦,身價飆升。2014年福佈斯中國名人榜上,陳喬恩以1880萬元的收入排名第65位。2015年,這一數字更是升至3330萬元!可貴的是,盛譽之下,陳喬恩仍舊保持著這份堅持不懈的努力和穩定平和的心態,從不擺著“一姐“的架勢。在加盟《笑傲江湖》出演顛覆性的女版東方不敗後,陳喬恩的人氣更是爆棚,被影迷們稱為”東方教主“,並贏得瞭年齡層廣泛的”骨灰級粉絲“。絕美的容貌加上精湛的演技,陳喬恩的戲總是拍一部火一部,成為收視率的絕對保證。“一路的堅持與不懈,勇於超越自我,成就瞭陳喬恩的精彩人生。而這種永不言敗的勵志精神正是我們這個時代所需要的,它也與我們品牌核心價值相契合—— 隻為更精彩 ,這也是我們選擇陳喬恩代言的原因。”德誠集團董事長陳德官告訴記者。


精彩的人生不隻是事業,還要有甜蜜的愛情。珠寶作為愛情與夢想的融合體,是幸福的象征物。在片中,陳喬恩將女孩的幸福人生演繹得淋漓盡致。戀愛時,她身著黑白條紋半折裙,長發飄起,被戀人輕擁入懷,十分柔美動人。相愛的人走進婚姻的殿堂,新娘一襲白色婚紗,佩戴著DIASENN·德誠珠寶“融系列”鉆飾,美若天仙,燦若星光。當愛人緩緩且莊嚴地將結婚戒指給新娘戴上時,新娘溫柔婉約地微笑,嘴角上揚出美麗的弧度,洋溢著濃濃的幸福。據瞭解,廣告片中陳喬恩佩戴的“融系列”鉆飾采用澳洲鑲法全手工打造,寓意深長,象征著兩顆心相互交融,光芒耀眼的鉆石預示著一對新人晶瑩璀璨的人生旅途。在珠寶與佳人的輝映中,完美地定下瞭DIASENN·德誠珠寶充滿唯美浪漫的氣息和現代尊貴奢華的基調,體現瞭DIASENN·德誠珠寶對精彩、對美學的獨到見解。


據瞭解,DIASENN·德誠珠寶是中國珠寶行業大型領航企業,擁有280畝文化創意產業園、國傢級首批“國傢文化創新改革試驗基地”,集創意、設計、研發、制造、加工等全產業鏈為一體。在產品設計方面,DIASENN·德誠珠寶聯手國際藝術設計大師,通過他們對時尚與精彩的獨特理解和創意,創作出更多符合消費者獨特品位與個性的珠寶臻品。來自法國巴黎頂級設計師CECILE CHALVET茜茜·夏薇是其麾下全球設計顧問兼設計總監,這位歐洲珠寶設計大師曾服務於CHANEL香奈兒、GRAFF格拉芙、CHAUMET尚美等國際一線品牌。


非凡的設計創意遇上鉆石的炫熠多彩,炫熠多彩的鉆石邂逅有緣佳人。陳喬恩本色出演的這部自傳式廣告大片,通過由物及人再至勵志的精神,演繹瞭精彩的人生,這也正是DIASENN·德誠珠寶所要傳遞的“隻為更精彩“的理念所在。


3252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

上周日陳喬恩自傳體廣告大片《我要精彩》首次登陸中古設備買賣央視王二手廚具收購牌欄目——《非常6+1》,這部勵志型的廣告片一經播出便引發廣泛關註,片中陳喬恩的一段獨白:“為什麼我總追求更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rw926s2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